劉建國轟青埔宮2.0違建? 張麗善:一切合法

(民視新聞:王云宣、蔡松霖 雲林報導)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8日下午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張麗善哥哥張榮味的「青埔宮」農舍,到底是不是違建?另外,張麗善緊鄰一旁的住宅,是否又是農地非農用?對此,張麗善回應,是合法建築用地,不過這樣的回答,讓劉建國陣營無法接受,砲轟有問"避"答。

更多新聞: 藍爆競辦違法用農地 劉建國競辦嗆青埔宮一起查

雲長縣長選戰越來越激烈,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8日下午,舉行「二問張麗善」記者會,質疑張麗善胞兄張榮味的「青埔宮」豪華農舍,是否屬於違建?另外,在張麗善三年任內,緊鄰青埔宮的空地,又多蓋了一棟「青埔宮2.0」,而且高達5層樓,是否又是農地非農用?

面對對手指控,張麗善9日上午現身回應,強調兩棟建築物,都屬於合法住宅,且非農地,而是"乙種建築物"。


不過劉建國競選總部,9日下午,再開記者會痛批張麗善有問"避"答,青埔宮主建物前有近一甲的農地,卻不見任何農作,對此,而雲林縣新聞處長則表示,尚未接獲投訴,若為張榮味住所,根據縣府資料,並無違法。

更多新聞: 本月4度站台相挺! 蔡英文:劉建國一定要贏改變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