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高虹安?呱吉提議助理休假「需回捐50%薪水」  驚人下場曝光
呱吉在臉書指出,自己向助理建議可用回捐薪水換取一個月休假,竟被全部人否決。疑似在暗酸高虹安先前「助理自願捐薪」的說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過去幾週以來爭議不斷,近期她再度陷入助理「捐薪」風暴中,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質疑,讓高虹安疑似承受不住壓力「過度疲勞住院」。但是,實際檢視她先前所公布的單據標格,部分人士認為仍「疑點重重」。對此,先前宣布不連任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今日則在臉書上發文疑似暗酸高虹安,他表示,自己詢問辦公室員工是否願意休息一個月長假,但必須要回捐一半薪水,他也大方分享助理得知這項建議的事後反應。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過往不斷起底!馮光遠曝她3件事還沒查 酸:這一面被剝開

面對自己任期剩下兩個月,呱吉在社群上分享與辦公室成員的對話,他指出在今天政治團隊例會中,助理原先要報告選民服務事項時,被他打斷。呱吉也進一步說:「「我有個提議,我剩下不到兩個月任期,我們團隊可以做好做滿。但也可以今天就關閉辦公室,大家回去度假一個月,什麼事都不用做,但你們薪水50%回捐給我,怎麼樣?」

沒想到助理聽完提議後,竟全數願意繼續上班,也不願意回捐50%的薪資所得,這讓呱吉直呼:「太奴了吧。」不少網友笑翻留言「你會不會兩個月後說他們少捐2544元」、「平心而論,這對助理還蠻爽的。選民哭哭而已」、「薪水根本養不起一個辦公室,這麼酸啊」、「什麼都不用做,還可以領50%的薪水,我做!」、「他們是疼惜你,不想去土城看你吧」、「到底有誰會答應」。


更多新聞: 朱學恒嗆藍幫站台「見一打一」!林耕仁今合體韓國瑜 網笑:你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