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兜仔也瘋狂! 陳時中掃街外國人要求合照

民視新聞/吳承翰、李志銳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0號晚間到饒河夜市掃街,不少人看到他來了,即使要排隊,也要跟他合照,排隊的人群中除了台灣的男女老少,甚至也包含外國人。但掃街時還是有抗議民眾朝著陳時中喊「防疫不力」,黨內議員指出,大多時候掃街都很正常,但總會有人看到媒體一多,就會想對陳時中喊兩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喊:讓他接棒鄭文燦「桃園繼續前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來到饒河夜市掃街拜票,民眾超級熱情,跟他討合照的人多到要排隊,隊伍還越排越長。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 vs. 外國遊客說,「Nice to meet you,Where are you come from,我是英國人,喔 英國人,Nice to meet you。」

阿兜仔也瘋狂! 陳時中掃街外國人要求合照

而排隊等著合照的還不只台灣人,這位一頭金捲髮的英國人,也早就知道陳時中,如果合照的對象是兒童,陳時中還會蹲下讓2人高度一樣,展現貼心的一面。

但掃街過程並非一路順利,路上還是遇到一位年輕人,早早守在陳時中會經過的地方,看到人來了,扯開嗓子開嗆。

抗議民眾表示,「防疫不力,防疫不力,死800條人命。」

阿兜仔也瘋狂! 陳時中掃街外國人要求合照

似乎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即便嗆聲民眾離他只有兩三公尺,陳時中也沒有多理會,站留在原地跟民眾把合照拍完,還在支持他的店家招牌上簽名留念,競選團隊不斷用加油聲來對抗,議員透露,大多數的掃街行程都很正常,但有的人好像看到媒體一多,就會想喊兩句。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是不是刻意 我們不清楚,但感覺上 有點刻意,等把他支開以後,他就沒有太多動作了,好像媒體一來 就有動作,媒體沒有來 就沒動作,不要每次把一個很小的點,或者刻意在選舉最後階段,去營造對陳時中的仇恨感,其實並沒有,如果有的話,不會有這麼多人看到他要拍照。」

隨著投票日接近,民眾看到候選人也越來越願意表態,綠營強調有信心勝選,翻轉首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政績多到數不完 徐國勇拿「小抄」細數盼他能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