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寫台語歌送上正能量 陳時中收暖心禮物:帶給我強大力量
台語歌壇天后詹雅雯,近日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寫了一首歌《感謝有你》,表達對陳時中3年來力拼防疫的感謝。(圖/翻攝「陳時中」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語歌壇天后詹雅雯,近日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寫了一首歌《感謝有你》,想向擔任防疫指揮官近3年,時刻守在防疫最前線的陳時中,傳達誠摯的感謝。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在昨(9日)於臉書提及:「我身為一個疫情期間一直生活在台灣的外國記者,對陳時中團隊的努力和付出是非常感恩的。」

更多新聞: 《仲江嘎哩供》柯黨陽光法案令人噴飯?巧芯黑阿中結局卻孤單EP09

選戰倒數16天,北市選情愈發激烈,詹雅雯特別為陳時中寫歌《感謝有你》,雖是一首選舉歌曲,卻也是向近3年來,為人民健康奔走前線,付出無數心血的陳時中,傳遞最深敬意。MV一出瞬間感動上萬網友,陳時中也表示,這首動聽的歌曲,讓他感受到滿滿正能量,同時也感謝台灣、台北及所有支持他的市民朋友,大家一起成就了台北的美好。

詹雅雯為陳時中寫歌!「駐台記者」矢板明夫曝:感受到希望
詹雅雯親自為陳時中錄製這首歌曲,肯定他對台灣及台北的貢獻,該曲也感動上萬網友。(圖/翻攝「陳時中」YouTube)

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對陳時中團隊在防疫上的貢獻感同身受,他發文推薦這首歌,並表示:「我身為一個疫情期間一直生活在台灣的外國記者,對陳時中團隊的努力和付出是非常感恩的。」並指出,無論受否支持陳時中選市長,都應該對曾經站在第一線,辛苦付出的人心存敬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稱展現決心辭立委 何孟樺轟騙票:把市民當猴子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