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社驚見「恐怖泥沼浴池」!網嚇傻直呼惡夢:根本伊藤潤二場景
日本網友拍攝旅社的環境,相當糟糕。(圖/翻攝自「春は馬車に乘って」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後疫情時代,隨著新冠肺炎疫苗施打普及率提升,各國陸續解封開放國門,其中許多人出國的首選就是去日本玩。但到國外旅遊還是要注意一些踩雷的景點或是旅館,就有一名日本網友近期分享自己到一家旅館,結果不僅旅社內到處都是壁癌,家庭溫泉的照片一出,許多網友嚇傻直呼「根本伊藤潤二場景」。

更多新聞: 推特確定每個月收費引反彈!馬斯克不領情發文嗆:罵我還是要給8美元


日本旅社驚見「恐怖泥沼浴池」!網嚇傻直呼惡夢:根本伊藤潤二場景
日本浴池水的顏色,讓網友看了相當恐懼。(圖/翻攝自「春は馬車に乘って」Twitter)

一名推特帳號為「春は馬車に乘って」的日本網友6日發文表示,他近日入住一間在宮城縣大崎市的高友旅館,入住後他將旅社的住宿環境給拍了下來,只見該旅館內部充斥著壁癌,地板也擺放各種不同雜物,燈光也相當灰暗,一看就相當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其中家庭溫泉池的環境看起來更是可怕,水池內水的顏色看起來就相當不對勁,周圍還佈滿了青苔。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6.4萬人按讚、超過6千次轉推,也另外被分享到「卡瓦納 X 日本旅遊失心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粉專,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伊藤潤二漫畫裡會出現的澡堂吧」、「富江會從裡面復活」不是什麼東西會跑出來,不然進去泡就會被拖下去,從此人間蒸發」、「連踏進門口都不願意啊,怎麼可能下去泡」。

更多新聞: 不想被馬斯克開除...為了「證明價值」!推特資深主管打地鋪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