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曾表態不選又重出江湖 黃彩玲批:桃園市長不能是韓國瑜2.0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整理桃園市長選前投票指南,3分鐘解析鄭運鵬和張善政,兩位市長候選人的參政路。(圖/翻攝「民主進步黨」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民主進步黨在11月7號推出全新系列影片《選前投票指南》,由發言人謝佩芬、黃彩玲、謝子涵為大家「選前總複習」,用3分鐘快速檢視候選人、破解抹黑訊息,今(10日)釋出全新影片,直指桃園民調前兩位候選人「鄭運鵬」和「張善政」,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鄭運鵬除了是桃園最資深立委外,也是民進黨立院黨團在位最久幹事長,可說是最會做事的品質保證,相較於張善政,其曾擔任中華民族致公黨和經濟黨顧問,結果政黨成員接連爆出詐騙、賣假藥等醜聞,兩人形成強烈對比。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稱展現決心辭立委 何孟樺轟騙票:把市民當猴子耍?

選民看過來!3分鐘直擊桃園市長候選人 曝他這「1作為」無善良可言
民進黨參選代表「鄭運鵬」,長期擔任過黨團幹事長,並且是桃園最資深立委,可說是最會做事的品質保證。(圖/翻攝「民主進步黨」YouTube)
黃彩玲指出,過去八年在鄭文燦市長任內,桃園人口增加了21萬人,台商跟人才都落腳桃園,未來八年將是黃金發展期,因此選對市長很重要,黃彩玲首先提及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鄭運鵬」,除了是桃園最資深立委,也是民進黨立院黨團在任最久的幹事長,包括賴清德、潘孟安、陳其邁都待過此位,幹事長工作內容包含「溝通協調」、「奔走朝野」、「拆解複雜問題」,可說是最會做事的品質保證。
選民看過來!3分鐘直擊桃園市長候選人 曝他這「1作為」無善良可言
國民黨參選代表「張善政」曾信口開河,有抄襲文章嫌疑,多次引起民眾強烈抨擊。(圖/翻攝「民主進步黨」YouTube)
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張善政」,在馬英九總統時代入閣,成為看守內閣的行政院長,卸任後曾表態不參加選舉,卻又在2020年重出江湖,競選期間多次失言歧視單身女性,以及瞧不起台灣年輕人,因此被戲稱是「韓國瑜2.0」,近期又被抓包擔任宏碁副總時,以計畫主持人身分,抄襲農委會研究案,又受聘當中華民族致公黨和經濟黨顧問,隨後政黨成員接連被爆出,用牛樟芝詐騙取財,還有販售假藥風波,與鄭運鵬的良好形象,呈現出強烈反差。

更多新聞: 《仲江嘎哩供》柯黨陽光法案令人噴飯?巧芯黑阿中結局卻孤單EP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