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打"結盟戰" 尋求無黨籍小雞支持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選情白熱化,為了奪下這唯一的一席,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近期也改變策略,悄悄打起了"結盟戰",除了鞏固綠營票倉,也尋求基層無黨籍民代支持,一票不能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路權申請受阻 何博文:行政獨裁打壓在野挑戰者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0日下午,前往三義木雕街掃街拜票,母雞帶小雞,除了合體黨內議員羅貴星,還多了無黨籍鄉民代表王文成。

徐定禎在地方民代的陪同下,逐戶拜票,深入基層、傾聽地方民意,苗栗縣選情白熱化,徐定禎擴大作戰策略,除了穩固綠營票倉,也改打結盟戰,尋求無黨籍民代支持,提升"苗栗隊"陣容,要集大化選票,把握中間選民,力拼翻轉苗栗。

徐定禎過去曾任頭份市長,將財政由虧轉盈,理財經驗,也成功獲得無黨籍民代肯定,苗栗72年來從未政黨輪替,綠營這回傾盡全力,力拚苗栗縣長這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掃賭 地下匯兌、洗錢投注賭資達700多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