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會高虹安「放生林耕仁」? 黨主席朱立倫這樣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立院小金庫風暴,導致身體微恙而住進醫院,未料昨(9)日卻無預警在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下,拜會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再次強調,立委拜會是很正常的事,同時全黨也會團結支持林耕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密訪讓他好尷尬? 林耕仁:楊文科是好客的人

高虹安因捲入疑似詐領助理費,與立院小金庫風暴,而住進恩主公醫院打點滴,不過她卻於昨日無預警與宣明智前往縣府,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針對大新竹升格、新竹輕軌建設議題討論,引發外界關注,更讓不少人對於是否「藍白合」一事,霧裡看花。

對此,朱立倫今日受訪時指出,不管是哪一位政治人物,來拜訪現任縣長,這種縣政、市政的交流是很正常的,最重要的是,楊文科已經講得很清楚,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全黨都是支持他的,現在林是針對新竹市政積極努力,相信在最後階段一定是能夠團結全黨,獲得大家的支持。

媒體追問,國民黨目前是否還是強力支持、沒有放棄林耕仁。對此,朱立倫則說,現在國民黨每位提名的候選人,大家都在全力的衝刺,一定會全黨團結一致,打贏選戰。

而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昨(9)日表示,看到這則新聞其實很驚訝,因為當時林智堅市長提大新竹合併升格,就是國民黨楊文科縣長與民眾黨高虹安委員的反對下,胎死腹中。

沈慧虹說,高虹安看見密會楊文科縣長,恐怕是「提籃假燒金」、政治利益交換吧。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高虹安委員看起來身體有好轉,請她還是多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鄭運鵬「團結勝選晚會」登場 蔡英文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