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不合謠言!孫協志合體王少偉曝真實心聲:都是5566
5566過去合體辦演唱會,卻獨漏成員王少偉,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不合情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天團5566過去擁有不少死忠歌迷,近期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與小刀等人在主持、戲劇等其他副業皆有發展。不過,先前5566合體舉辦演唱會時,卻「獨漏王少偉」,讓粉絲們議論紛紛,外界更解讀5566之間恐有不合的情況。近期孫協志今(10)日在臉書上曬出與王少偉合照,直言「都是5566」破除不合傳言,王少偉也大方回應,兩人互動更勾起不少歌迷回憶。

更多新聞: 温昇豪、曹佑寧、莫允雯豪華卡司齊聚 讓韓國娛樂龍頭CJ ENM斥資1.5億 揭密亞洲網路色情世界

孫協志先是在臉書寫下:「在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上,持續的自我挑戰、努力前進,就是最好的決定,不管是三個、四個、還是五個,都是5566。」文末他也標註王少偉的臉書帳號。

破不合謠言!孫協志合體王少偉曝真實心聲:都是5566
孫協志曬出與王少偉開心自拍畫面。(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對此,王少偉也回應「Always愛你」,不少粉絲也留言打氣,表示「看到你們合照,這才是我心中完整的5566,是回憶,也是感動」、「兄弟們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不管是幾個,都是我的最愛」、「不須管外人怎麼講,不論56是幾人,你們才是真正經歷友誼的人,真實存於心」、不管是幾個人,我們永遠都愛5566」。


更多新聞: 《決勝的揮拍》金鐘女配程予希升格畫家《全明星》宇宙站台被拱買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