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女子剛考到駕照超嗨「載男友兜風」 新車下場曝光
英國一名女子剛考到駕照,便開車載男友出門,沒想到卻樂極生悲。(圖/翻攝Leia Darnell TIKTOK)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多數人剛考到駕照時,通常會難掩興奮之情,想要盡快開車上路。不過,在英國就有一名剛拿到駕照的女子,便興致勃勃要開新車載著男友兜風,沒想到在回程中把整輛車開進湖中,當場樂極生悲。影片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迪尚特高票連任州長 可能角逐白宮成川普勁敵

英國1名18歲女子萊亞(Leia Darnell)剛考到駕照後讓她相當開心,購入新車後打算載著男友兜風,沒想到回程卻不小心把整台車開進湖中。萊亞在TikTok分享事發影片,只見一開始她秀出自身駕照,隨後讓自己剛買的愛車入鏡。

只不過本該是開心的影片,到了後半段卻變調,整台車竟然泡在湖中,男友逃生後一臉相當無奈。該車事後則被吊起報廢,幸好這起意外無人受傷。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這就是我對新手駕駛最害怕的」。






更多新聞: 狂!英國麥當勞推出「全球限量電競椅」 兩側有托盤還能放薯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