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錢猛誇台灣?櫻花妹駁斥「掌握流量密碼」 曝街友暖舉讓她離不開
在台灣旅居四年多的日本正妹Azusa,自曝當年其實對台灣沒興趣,是陪愛台的爸爸來玩,沒想到一來就被這裡的人情味感動,甚至決定來台生活。(圖/翻攝「Ohayo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的人情味讓許多外國人難以忘懷,有人選擇用拍片的方式,分享在台灣遇到的溫馨故事,卻也因此遭到酸民攻擊「只要誇獎台灣就能賺錢」、「掌握流量密碼」,在台灣旅居多年的日語老師「Azusa」,對此番抹黑言論相當生氣,她透露七年前第一次來台灣時,一路上遇到非常多熱心又友善的民眾,真的遇見「台灣最美的風景」,讓她下定決心留在台灣,成為這樣善良的人。

更多新聞: 台日友好!情侶遊沖繩被店家告白「喜歡台灣人」 她感動喊:好溫暖


為賺錢誇台灣?櫻花妹駁斥「掌握流量密碼」 曝遊民暖舉讓她離不開
Azusa第一次來台灣旅遊時,受到許多人幫助,讓她非常感動,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熱心助人的人。(圖/翻攝「Ohayo Taiwan」YouTube)


七年前Azusa帶著爸爸第一次來台灣旅遊,剛出車站的兩人,本來正困惑如何前往民宿時,三位街友親切地靠近他們,說著一口流利的日文幫他們指路,這讓Azusa非常震驚,旅途中遇到的站務人員、民眾,都會盡力的用日語、英語,幫他們解決問題、介紹在地好吃好玩的東西,甚至還有路人自告奮勇的開車帶他們遊玩台南,即使Azusa想貼補油錢給對方,他也只是淡淡表示「想分享台灣很棒的地方」婉拒掉。

自幼去過許多國家的Azusa,坦言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即使是家鄉日本也很難遇到,事隔多年,她仍非常感謝當初那些熱情又溫暖的協助,想再次跟那些人說聲感謝,她也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不會害羞、主動助人的人。

更多新聞: 媽媽得糖尿病被粉絲「狂關心病情」 中國人妻哽咽:台灣人真是熱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