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國小「0修圖」真實模樣曝 竟撞臉「動力火車」顏志琳讓網笑翻
蕾菈(左)在社群曬出國小時期的自己,有網友卻認為照片「好像顏志琳(右)小時候」。(圖/翻攝蕾菈、動力火車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反骨》成員蕾菈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擁有魔鬼身材的她,近期不定時在臉書曬出火辣照,尺度似乎也不受到結婚影響,仍有不少死忠粉絲追蹤。今(11)日蕾菈在臉書上貼出國小時期的自己,自嘲當年真的好黑,引發不少關注。不過,有網友指出蕾菈小時候的照片,意外撞臉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更貼出2人照片對比。

更多新聞: 蕾菈Cos18禁動畫《吉巴羅》女妖!神還原華麗珠寶裝:衣服就3萬多

蕾菈今日突在臉書曬出自己的國小照片,並寫下:「我國小老師傳給我的,天啊小時候真的好黑,而且那蟒蛇是真的,我這麼勇敢的嗎,看看我右手的拳頭,我真的快笑死。」照片只見蕾菈與同學一同入鏡,她的肩上還披了一條黃金蟒,蕾菈雖然硬擠出笑容,但是兩手緊緊握拳,仍顯示她似乎相當緊張。

蕾拉國小「0修圖」真實模樣光 竟撞臉「動力火車」成員讓網笑翻
蕾菈曬出國小時期的自己,引發不少關注。(圖/翻攝蕾菈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裝堅強」、「臉上笑咪咪,其實怕得快揍人了」、「女大十八變」、「你到底是吃什麼長大,慢慢把黑色素排掉的」、「我開始覺得我女兒有救了」。不過,也有網友曬出顏志琳的照片,打趣說「還以為是他小時候」。

更多新聞: 蕾菈砸200萬辦婚禮!跟DJ老公吵1年「大手筆內容曝」:壓力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