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超強密技夜闖香閨 她調監視器畫面嚇壞!網驚「是人吧」
網友張庭瑀日前在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上分享,家中毛小孩米漿,在半夜以雙腳站立開喇叭鎖的畫面,與人類一模一樣的舉動,震驚飼主與網友們。(圖/「張庭瑀」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每個人睡覺習慣不同,有人喜歡將房門打開,維持通風,也有人習慣將房門鎖上,然而熟睡時,若有不明生物突然闖入,是一件讓人相當害怕的事。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上分享,日前她晚上將房門鎖上後入睡,醒來發現愛犬就在身旁,讓她十分困惑,事後調閱監視器,驚見家中毛小孩的超強開門技能。

更多新聞: 老鷹也會暈車?栗翅鷹搭長途車旅行狂吐 主人急停車檢查好心疼


半夜房間遭闖!她曝監視器畫面 竟見阿金熟練轉門把網驚:太強了
網友的愛犬「米漿」日前想進入飼主的房間,便以雙腳站立的姿勢,轉動喇叭鎖,超強技能讓飼主及網友超驚訝。(圖/「張庭瑀」提供)


飼主「張庭瑀」日前分享的影片中可看見,1歲的米漿以兩隻後腳站定後,再用兩隻前腳不停的轉動喇叭鎖,儼然就像是人類開門一樣,沒有花多久的時間,房門就被牠打開,米漿也立即衝進房間,全程非常的熟練。飼主透露,當時因想睡覺,但米漿非常吵,才將牠關在門外,沒想到牠卻自備開門技能,且過去也發生過一樣的事件,直到此次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米漿會自行開門,讓她笑嘆「以為大半夜遭賊,原來是可愛臭小孩」但也表示愛犬自己開門讓她感到頭痛。影片公開後,網友們對米漿開門的能力感到嘖嘖稱奇,留言驚呼,「這不是喇叭鎖嗎,怎麼開」、「哇!連喇叭鎖都能開!可以去比賽了」、「第一次看開喇叭鎖的,好厲害」、「太強了」、「這是人吧」。



更多新聞: 超奇葩!客人指定餐點放電梯裡 「外送員曝光開門畫面」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