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嘆紅不起來!賀一航兒出車禍「險遭輾頭」 腦震盪鼻狂冒血
曾治豪先前將傳車禍,所幸送醫後應無大礙。(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已故藝人賀一航獨子曾治豪,過去頂著星二代光環闖蕩演藝圈,但卻始終沒有特殊表現。近期,他也公開談論入行後的點滴,指出自己仍無法脫離「賀一航兒子」的標籤,甚至還被友人笑不紅。不料,曾治豪今(11)日突在臉書上自曝前幾天出車禍,且頭部險遭到輪胎壓過。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他傷勢。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29精采片段》陳小妹登場 記者哥追猛料?

曾治豪說,前兩天自己騎著共享機車,正要去朋友家樓下牽自己的機車,結果在基隆路與和平東路的一個圓環處,與一台左方平行的白色汽車擦撞,他進一步說:「那台車很妙,突然打右轉燈就直接把我壓倒在右方,還好有安全島擋住。不然如果輪胎壓過去我的身或是頭!」

才嘆紅不起來!賀一航兒出車禍「險遭輾頭」 腦震盪鼻狂冒血
曾治豪在臉書上貼出傷勢照片。(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他指出雖然撞到頭,但還好有戴好安全帽,雖然有點輕微腦震盪。比較可怕的是,當晚回家躺在床上休養,鼻孔會不自覺的流出血水,這部分讓他有點嚇一跳,以為自己之後會更慘。所幸照完X光後,醫師指出應無大礙,甚至表示曾治豪的骨頭長的比一般人強壯,讓他當下不知該哭還該笑。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29精采片段》劉家姐妹花 追愛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