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加盟記者會正式亮相! 親選「霍華德」作中文譯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台北報導

T1桃園雲豹網羅的前NBA超級球星霍華德(Howard),今天正式在記者會上亮相,魔獸他親自選擇了「霍華德」作為他的中文譯名,同時品嘗大腸麵線、肉圓和珍奶,霍華德對大腸麵線讚不絕口,霍華德說要幫助球隊拿下冠軍是他最重要的目的!

更多新聞: 雲豹執行長嗨喊「霍華德超乎對人類的定義」 曝他發文頻放台灣國旗 

主持人說,「朋友們超人德懷特霍華德。」

千呼萬喚始出來,史上來台最重量級的NBA球星DwightHoward,正式在記者會上和媒體見面,Howard一上台迫不及待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

魔獸霍華德說,「你好嗎你好嗎,大家今天好嗎我十分興奮來到這裡,讓我迫不及待想來這打球,我很開心成為台灣桃園雲豹隊的一員。」

Howard講中文意猶未盡,當場在台上現學現賣,浮誇表情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DwightHoward雖然來過台灣兩次,但他對台灣充滿好感,當他決定要來台灣打球後,更是在好幾則IG貼文都放上台灣國旗,想要快速融入台灣文化。

媒體對於Howard有不同的中文譯名,要統一叫霍華、霍華德還是哈沃德,就讓魔獸自己來作答

魔獸霍華德vs主持人說,「我選這個霍華德霍華德霍華德,你確定嗎?你確定嗎?不能再改喔,一二就是它了,朋友們就是霍華德啦。」

Howard之前就對台灣各式美食小吃印象深刻,前一晚還特別吃了鹹酥雞,在記者會上Howard更仔細品嘗大腸麵線、肉圓和珍珠奶茶,要選出究竟哪個是他的最愛。

魔獸霍華德vs主持人說,「霍華德喜歡大腸麵線,霍華德喜歡嗎吃起來像什麼,霍華德喜歡肉圓,這三樣哪個是我的最愛,三個裡面他最喜歡吃是大腸麵線,霍華德的最愛。」

Howard表示,他很期待在台灣的職業賽登場,也希望把他的經驗和技術傳承給球隊的年輕小將,Howard最終的目標就是希望帶領雲豹隊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來台繼續做公益! 霍華德喊用籃球啟發孩童「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