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申請選前之夜場地受阻! 游錫堃:8年前他就遇過類似手法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鴻宇、SNG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一早到三重,參加18歲公民權加健走活動,立法院長游錫堃也來站台,他稱讚林佳龍年輕有為,他很樂意幫忙。至於林佳龍團隊,多次申請選前之夜場地受阻,他們質疑行政獨裁,被侯友宜競辦嗆是巨嬰,游錫堃說8年前他就碰過,也是用類似手法。

更多新聞: 蔣萬安批他釀口罩之亂 陳時中回嗆:講這話「良心何在」

左腳往後一個蹲,右腳往後再蹲,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來到三重,參加支持18歲公民權健走活動,活動開始前跳起熱身操,不小心同手同腳,但在老師帶領下,很快就跟上節奏,他也提出運動休閒政見。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表示,「第一號的政見就是要成立運動局,來主管推動我們運動休閒。」

林佳龍申請選前之夜場地受阻! 游錫堃:8年前他就遇過類似手法

現場有不少民眾看到林佳龍,特別跑來跟他自拍,宛如粉絲見面會。

林佳龍與立法院長游錫堃、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對空鳴笛,活動開跑,支持者來給他加油打氣,林佳龍滿臉笑容,擊掌回應。

游錫堃再度和林佳龍合體,8年前曾選過新北市的他,只輸對手2萬多票,希望透過自身經驗,幫林佳龍衝刺,他說自己是水牛伯,雖然是老牛,但還推得動車,他都樂意幫忙。

林佳龍申請選前之夜場地受阻! 游錫堃:8年前他就遇過類似手法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佳龍是比我優秀啦,他不但書念得很好,而且他的行政經驗非常豐富,他不必我教他,就能夠把一個城市治理很好,可以給他的是說,8年前在這邊有做了一些研究。」

選舉倒數兩週,但林佳龍和侯友宜陣營,雙方因選前之夜場地問題,濃濃火藥味。林佳龍團隊按區公所說法,10/25搶頭香申請,卻說區運路已被借走,因此轟新北市府黑箱,侯友宜競辦則回嗆,林佳龍他們才是最大巨嬰。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其實8年前游院長的遭遇,現在在我身上也發生,這裡面最重要是說黑箱作業,球員兼裁判,也曾經兩個地方,都辦過大型選前之夜,所以這個是藉口。」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8年前可以說是同樣的一套手法,那個手法是一樣的,我是覺得這樣是不可取。」

游錫堃說8年前就發生過類似狀況,林佳龍強調,不會放棄在區運路週邊辦選前之夜,要力爭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選戰政見發表會登場 陳時中曝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