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蔣萬安! 陳時中:廠商趕工被說口罩之亂 良心何在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李建緯、鍾能銘 台北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兩個禮拜,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激烈廝殺,藍營緊咬防疫議題猛轟陳時中,前一天蔣萬安還痛批,有權力就亂搞,像是疫苗、口罩、快篩三大亂,陳時中反嗆,當初都是廠商沒睡覺拚命趕工,才讓口罩實名制上路,說這是口罩之亂,良心何在?就怕選民不投票,藍營努催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破除切割謠言? 郭台銘「合體」高虹安宣傳政見

為把立院好同事蔣萬安,送進北市府當市長,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特別在自己選區松山區,舉辦小型造勢活動,吸引至少200人到場參加。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輔選一個市長這麼優秀,我看到你我好像看到歐巴馬一樣,馬克宏40歲就選總統對不對,所以蔣萬安現在這個年紀還算OK而已啦,全部的力量支持蔣萬安,讓蔣萬安高票當選。」

把蔣萬安比喻成歐巴馬、馬克宏,難道國民黨要再造一位"蔣"總統嗎?但恐怕得先拿下年底這場三腳督北市長選戰。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我們往往支持力有,但是投票率不足,所以要拜託大家投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一定要票票入匭,蔣萬安才能高票當選。」

反擊蔣萬安! 陳時中:廠商趕工被說口罩之亂 良心何在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拜託大家給萬安支持給我力量,最後的一哩路需要靠大家,不管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之亂,台北市民被民進黨,困在巨大的黑箱當中。」

從立院黨團到黨中央,國民黨強力催票,再緊咬防疫話題,猛轟民進黨,前一天蔣萬安還痛批,陳時中有權力就亂搞,有疫苗、口罩、快篩三大亂,陳時中無法接受。

反擊蔣萬安! 陳時中:廠商趕工被說口罩之亂 良心何在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別人在忙他在噴口水,整個的廠商多麼的辛苦,幾乎幾天都沒有睡,拚命要趕著在過年之後,能夠讓口罩實名制快速上路,連這樣都要講口罩之亂,我覺得講這話的人良心何在。」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目前蔣萬安支持度仍然穩居第一,陳時中第二,黃珊珊第三,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直言,藍綠基本盤穩定,要看藍白是否被棄保,黃珊珊未來目標,可能會放在跟高嘉瑜拼立委席次。

反擊蔣萬安! 陳時中:廠商趕工被說口罩之亂 良心何在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王浩宇的話還需要回應嗎,政治操作的話語都不需要回應。」

被說要回頭選立委,黃珊珊嗤之以鼻,北市長選戰,藍綠白激烈攻防,不到最後一刻,各陣營不敢鬆懈。

更多新聞: LIVE/為台灣鼓舞! 民進黨雙北凱道造勢晚會今晚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