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6屁孩攪局    攜刀還嗆警:為何找我們麻煩?
新北耶誕城6屁孩攪局 攜刀還嗆警:為何找我們麻煩? 。(圖/取自臉書社團)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昨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幕,許多民眾都慕名前往觀賞,因上月29日才發生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造成156人死亡的悲劇,新北警方不敢大意,加強人流管制和維安,不料有6名民眾要入會場時被警方攔查時竟抵抗拒絕,被警方當場壓制並搜出6人中有4人攜帶彈簧刀,4人表示帶刀為自保並非要攻擊其他人,後續警方也將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恭喜!吳申梅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 

昨新北耶誕城隆重開幕,不少新北市民和遊客都前來觀賞,而10/29才發生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造成156人死亡慘案,新北市警方也調派人力加強人流管制,同時也規定民眾不得攜帶危險物品例如刀械、爆裂物進會場。

不料晚間9時,6名年輕人走入市民廣場,準備進入會場時,警方覺得有異便上前盤查,其中1人甚至嗆警方「為什麼要找她們麻煩?」警方依法盤查遭拒,6人仍不配合,還硬要進入會場,警方見狀馬上壓制6人,並從4人身上搜出彈簧刀。

初步了解,持刀4嫌否認傷人意圖,辯稱只是隨身攜帶自保,警方當場預處危害民眾安全份子,維護大型活動順利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週末迎好天氣「東北部高溫飆32度」 下週變天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