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也這樣穿!年輕人流行「白襪配拖鞋」他超問號 網掀2派論戰
有網友發現,許多年輕男生出門常常以「白襪配拖鞋」,讓他看了滿頭問號,但男星彭于晏過去就曾以該造型示人。(圖/翻攝自IG @yuyanpeng)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把自己打扮得好看,是不少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時尚流行這檔事變化的速度實在太快,總讓許多人措手不及,過程中也有不少穿搭會讓人大喊「我不懂流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許多年輕男生常常以「白襪配拖鞋」的穿法出門見人,讓他看了滿頭問號,問道「大家覺得這樣好看嗎?」。

更多新聞: 時尚災難?她點名這1樣「顯瘦單品」狂喊:別再流行回來了!


彭于晏也這樣穿!年輕人流行「白襪配拖鞋」他超問號 網掀2派論戰
男星彭于晏(左)過去就曾以「白襪配拖鞋」的穿搭示人。(圖/翻攝自IG @yuyanpeng)


1名網友在《PTT》以「白襪配拖鞋的穿搭你們懂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最近發現有許多年輕男生,出門時常常以「白襪配拖鞋」,且有極高的機率是NIKE白長襪配NIKE拖鞋,但自己實在看不懂這樣的穿搭,好奇問道「請問這是誰帶起來的流行啊?大家覺得這樣好看嗎?這樣下雨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2派論戰,不少人高喊「難看到爆」、「不懂很多年了」、「非常之醜,不過年輕學生覺得很潮」、「2、3年前就流行了,那時文青圈都這樣穿,我也不懂」、「很醜啊,我那年代都老人才這樣穿,現在年輕人都穿老人是想啥?」、「有夠丟臉」、「醜爆,這就跟瀏海捲髮器路上走一樣」、「醜到爆」、「醜爛到底是誰穿的」。


彭于晏也這樣穿!年輕人流行「白襪配拖鞋」他超問號 網掀2派論戰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2派論戰。(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其他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我覺得滿好看的」、「打完球的穿搭,以前是打完籃球腳悶,所以會改穿拖鞋」、「其他人我不知道,我自己容易流腳汗不穿襪子穿拖鞋臭爆」、「冬天很冷,出門一下穿拖鞋很方便」、「運動完不想穿鞋子換拖鞋還好吧?有那麼嚴重?」、「我腳底冷加過敏體質,N年前中醫就建議我穿拖鞋也要穿襪,在家也都穿著襪子,沒在管好不好看流不流行」。


更多新聞: 拜託快退流行!他列女生「8種地雷穿搭」網2派戰翻:台灣男生審美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