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秀車上「聚寶盆」滿滿台幣!一票人秒警告別這樣做勸:下場很危險
他秀車上「聚寶盆」滿滿台幣,遭網友警告別這樣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時常會將身上多餘的零錢直接放在車上,有些會放在車門邊的凹槽中,或是放在齊他儲物空間中,積少成多就會變成小小「聚寶盆」。有網友就將自己車上的聚寶盆分享出來,沒想到有一票網友看到畫面後秒勸原PO不要這樣做,表示可能會成為小偷竊取財物的目標,「總有一天會被敲破車窗的」。

更多新聞: MLB/「床墊麥克」贏了!押太空人冠軍獲運動史最大彩金24.3億


他秀車上「聚寶盆」滿滿台幣!一票人秒警告別這樣做勸:下場很危險
原PO車上擺滿了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不管怎樣,車上永遠都會有一個小小的聚寶盆」,並且附上2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駕駛座車門的扶手塞滿了台幣零錢,裡面有1元、5元和10元各式硬幣塞滿了車門手把的空間,就好像一個存錢筒一樣。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回應自己在車上也會放零錢,「我都放下面那層,有一段時間,存到5000多塊,關門都是零錢聲」、「我放在有蓋子的地方,所以算功德箱嗎」、「小時候爸爸的貨車也都這樣放零錢」;不過也有網友警告原PO最好不要這樣做,「有時候這些聚寶盆,會讓一塊玻璃遭殃」、「自己找死的節奏,停路邊總有一天被敲破車窗」、「宵小的最愛」、「自己找死的節奏,停路邊總有一天被敲破車窗」。

更多新聞: 20款iPhone「舊換新」價格曝 這款「不跌反升」上漲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