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求婚就出包!男浪漫準備氣球向女友示愛 下秒婚戒竟飛上天
大連1名男子將婚戒綁在氣球上,沒想到求婚時婚戒竟被氣球的浮力帶上天,求婚儀式瞬間變成找戒指大賽。(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會在結婚之前準備求婚儀式,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但若是求婚儀式的細節沒有安排好,可是會影響求婚的成功率。11月9日大連1名男子,找來了自己的好麻吉和女友的閨密,還精心備妥了氣球、大字報、掛布等,準備向女友寶兒結婚,沒想到等到女友得知被求婚,眼眶泛淚感動不已時,男子綁在氣球上的婚戒盒子和裡頭的婚戒,竟被風吹到天上去,而且還越吹越高,讓現場眾人都傻眼。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空窗3年!突爆「被下跪求婚」當場愣住 結局超荒謬


第一次求婚就出包!男浪漫準備氣球向女友示愛 下秒婚戒竟飛上天網傻
中國1名男子與女友浪漫求婚,沒想到最後卻敗在自己準備的氣球上。(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該名浪漫的男子,準備了2串大氣球,還將戒指綁在氣球上並藏在汽車後車廂,外面還放著布條寫著「寶兒,嫁給我吧」,接著在女友寶兒現身時,呼喊站在高樓的麻吉,並放下長長的掛布向女友告白,還拿著大聲公向女友示愛,但在他帥氣地用遙控器打開後車廂時,由於氣球的浮力太大,竟將婚戒直接帶上天空,眾人瞬間傻眼,女友見狀還難過到眼淚都掉下來,幸好有路人眼尖發現氣球卡在一旁的高樓樓頂,男子才趕快大喊兄弟們一起去撿戒指,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笑翻,「正常人能幹出這種事嗎」、「這種人考慮好再嫁吧」、「婚戒找不回來愛也回不來了」。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月收入僅3萬」!吳宗憲爆「她」奪C位嗆老鳥:現在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