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縣市濃霧特報!男星清晨見街道「這1幕」喊浪漫:漫步在雲端
中央氣象局今(13)日清晨發布12縣市濃霧特報,街道陷入一片濃霧中,畫面如夢似幻。(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13)日清晨發布12縣市濃霧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男星施易男凌晨回家碰上大霧,眼看街道上一片朦朧,忍不住笑說「感覺漫步在雲端!真是浪漫」,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秒臉紅羞喊:太犯規啦

48歲男星施易男13日凌晨回家時,碰上路上起大霧,在臉書PO文跟粉絲分享,「哇~回家路上居然起大霧!感覺漫步在雲端!真是浪漫」,也笑說「那明天白天應該是個大晴天!哈哈!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喔!」,凌晨的街道瀰漫著濃霧,連路邊街燈的黃光都變成一片朦朧,讓濃霧染上一層黃光,畫面如夢似幻!

12縣市濃霧特報!男星清晨見街道「這1幕」喊浪漫:漫步在雲端
施易男近年來積極投入甜點事業。(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隨著施易男貼文曝光,粉絲們也紛紛回報各地狀況,留言說「基隆也是茫茫霧海一片,從室內觀看,還以為大雨滂沱」、「真的起霧了嘉義也是」、「我家這裏也是…」,其他網友則說「11男總是帶給人正向的想法!」、「辛苦你了!開車請小心謹慎一點喲,早點休息,晚安」、「好美的風景,夜茫茫」、「11男總是帶給人正向的想法!」。

12縣市濃霧特報!男星清晨見街道「這1幕」喊浪漫:漫步在雲端
施易男分享凌晨濃霧美景。(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13)日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桃園至臺南及金門、馬祖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基隆北海岸能見度亦較低,請民眾特別注意。氣象局透露,今(13日)上午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下午起至明(14)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臺灣東半部、桃園以北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轉為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明日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更多新聞: 還記得他嗎?《百萬小學堂》丁丁長大了 飛美國讀碩士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