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妹用千元變身韓星 還原度超高網看呆:被YT耽誤的設計人才
雙胞胎姐妹花用一千元預算變身韓星,去文具行購買材料自行設計,最終成功變裝成「安俞真」和「孫藝珍」,還原度高到網友們都看傻眼。(圖/翻攝「小熱唱」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韓星孫藝珍年齡已40歲,魅力仍不輸90年代後起之秀,更曾被票選為韓國百大美女第一名,她也被各大廣告廠商邀請,拍攝各類不同寫真照,其穿搭風格也成為眾多民眾效仿、學習的楷模,YouTube頻道「小熱唱」的雙胞胎姐妹花彥之和虹之,日前執行「超低預算挑戰」企劃,用新台幣1000元的金額,想辦法將自己變成知名韓星「安俞真」和「孫藝珍」,想不到結果竟出人意料,相似度高到連網友都看傻了眼,甚至還有留言「兩位根本是被YouTube耽誤的設計人才」。

更多新聞: 悲劇!妹子「扮壁虎」全身黏封箱膠帶 回家一撕狂叫:太痛了啦


孫藝珍來了!雙胞胎姊妹用一千塊變身知名韓星 還原度超驚人網全看傻
兩姊妹被要求只能在一千元的預算內,將自己變身成韓星「安俞真」和「孫藝珍」,不可能的挑戰讓兩人傻眼爆氣。(圖/翻攝「小熱唱」YouTube)

兩姊妹先是收到導演傳的「安俞真」和「孫藝珍」相片,並拿到新台幣一千元現金,要求只能在這有限預算內,想辦法將自己還原成照片中的樣子,兩人只能去文具行購買白紙、不織布、康乃馨宣紙花組、保麗龍球等材料,總共花了台幣819元治裝花費,之後回到工作室開始設計,在過了一個小時的手作時間後,兩人都完成了最理想的作品。

孫藝珍來了!雙胞胎姊妹用一千塊變身知名韓星 還原度超驚人網全看傻
最終兩人用一小時的時間成功變裝,還原度高到網友們都為之驚嘆,直呼「是被耽誤的服裝設計人才」。(圖/翻攝「小熱唱」YouTube)

虹之先行展示「手撕紙樹枝」和「粉色不織布西裝成品」,彥之則是用「運動髮帶」和「保麗龍球珍珠項鍊」做打扮,兩人都成功展現照片中的明星穿著,超高還原度也讓網友為之驚艷,「我的天超佩服妳們的創意和手作,還原度真的頗高」、「兩位還原度都高得好令人驚艷,太喜歡了」、「珍珠項鍊好讚」、「兩位真的是被工程和YouTube事業耽誤的服裝設計人才」、「雖然彥之也很棒,但天哪居然請來孫藝珍上節目!太羨慕了」、「兩位都超厲害,但私心還是覺得樹枝頭飾太美了」。

更多新聞: 電眼女神18秒「大尺度熱舞片」險走光 「拉鍊沒拉」成亮點萬人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