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50歲了!2愛女大膽出賣爸爸「光滑裸背」工藤靜香低調放閃
木村拓哉迎來50歲生日,她的2個女兒分別在IG祝賀,分享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木村心美、木村光希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不僅是知名歌手也是演員,多部作品都深受粉絲的喜愛,2000年與歌手工藤靜香結婚後,家庭生活甜蜜,生下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2個寶貝女兒,今(13日)是他50歲生日,女兒們分別在IG曬出甜蜜合照,甚至出賣木村拓哉的「清涼照」,慶祝自己爸爸的50歲大壽,老婆工藤靜香也默默放閃,讓網友透過螢幕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愛意。

更多新聞: Joeman鐵齒不賣台積電被套牢!隔5月再算臉綠了「當場想走人」

木村拓哉50歲了!2愛女大膽出賣爸爸「光滑裸背」工藤靜香低調放閃
木村心美則PO出與爸爸的搞怪照,非常逗趣又可愛。(圖/翻攝自木村心美IG)

木村拓哉的大女兒木村心美(cocomi),昨(12日)晚提前曬出與老爸的親密照,第1張是兩人一起躺在沙發上的合照,看得出是多年前,木村心美青少年時期所拍攝的照片,第2張則是穿上和服的木村心美與穿上皮衣的木村拓哉,又帥又美顏值超高;第3張則是木村拓哉將木村心美的臉捏成沙皮狗的樣子,搞笑的模樣十分逗趣,而木村心美也寫下「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我爸爸的50歲生日,生日快樂!請繼續保持下去!」。

木村拓哉50歲了!2愛女大膽出賣爸爸「光滑裸背」工藤靜香低調放閃
木村光希出賣爸爸的裸背,也貼出與父親的帥照。(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小女兒木村光希(koki)也提前祝賀,她連發2張照片,第1張是嬰兒時期,木村拓哉親吻她的溫馨照,不過卻意外出賣木村拓哉的「光滑裸背」;第2張同樣是穿皮衣的木村拓哉與酷姐風的木村光希,木村拓哉緊摟著女兒,又甜蜜又有個性,她也開心寫下「祝世界上最好的爸爸生日快樂!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能被生下當你的女兒真的很高興」。
木村拓哉50歲了!2愛女大膽出賣爸爸「光滑裸背」工藤靜香低調放閃
工藤靜香低調在限時動態祝賀,依然愛意滿滿。(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
除了兩位女兒的高調祝福,老婆工藤靜香也在限時動態PO出白色小花照,並寫下「Happy Birthday」,相較於女兒們的高調祝福,工藤靜香則比較低調,而PO出的小白花似是白色滿天心,其花語正是「最真摯的愛」,默默放閃也讓網友覺得被閃瞎了。



更多新聞: 仙女下凡了!最美小龍女被捕獲「脫罩真面目」曝網激讚:又親民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