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誇張!日本粗心父親將2歲女兒忘車內 9小時發現已身亡 
粗心父親將2歲女兒忘車內,9小時發現已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一名粗心父親昨日接送3名女兒上托兒所時,卻忘記2歲女兒待在後座開回家,直到下午5時去托兒所要接2歲女兒回家時才發現女兒根本沒去,最終女兒送醫不治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轟高虹安演苦肉計 沈慧虹:勿用荒腔走板方式轉移焦點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一名33歲父親昨日帶3名年幼的女兒(4歲、2歲、1歲)上托兒所,先是將長女及三女送到同一間托兒所,接著理應將次女送到另一間托兒所,但父親以為已將2歲女兒送到托兒所,直接將車開回家。

當該父親下午5時要去接2歲女兒回家時,被托兒所告知「她沒有進托兒所」,才驚覺女兒沒去,發現她在後座已奄奄一息,送醫急救1小時候仍宣告不治。

父親向警方供稱,自己以為女兒已去了托兒所,開車回家後將車窗關了起來。警方研判,當天大阪各地氣溫超過20度,2歲女兒在車內待了長達9個小時,可能因中暑身亡,正詳細調查中。

不過這並非首起類似意外,2020年時日本茨城縣筑波市也發生過父親粗心將2歲女兒留在車,7小時後發現時已死亡,父親供稱是因忙於工作未發現。

更多新聞: 喊話台灣人同島一命! 陳時中:不仇恨就是我們跟對手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