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妻子驚喜現身音樂會! 蔡英文:回家要特別謝一下
總統蔡英文(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右)。(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3)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音樂會,除了表定的樂團滅火器、董事長樂團、歌手詹雅雯、王俊傑、陳明章等人獻唱外,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也驚喜現身到場演奏。而親赴現場力挺的總統蔡英文特別叮囑陳時中,回家要特別謝謝太座,同時懇託2020年支持她連任總統的民眾,能站出來力挺陳時中。

更多新聞: 陳時中行程滿檔拚陸戰打體育牌 談「這事」感傷又感恩

蔡英文上台致詞時先一展幽默,調侃現場聽眾鼓譟,「你們每一次這樣,我都要看錶說,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講話」,隨後一一與前副總統陳建仁、立委吳思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等與會人士致意。

蔡英文透露,本來是要晚點到場的,不過幕僚與她透露,「不得了了,今晚音樂會他們都哭成一團,我想這個音樂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都哭成一團,我就來看看,原來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我也就進來,坐在椅子上,聽聽發生什麼事」。

蔡打趣地說,「我還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陳時中會唱歌,他真的在我旁邊很用力的在唱歌,我們有個會唱歌的台北市長也是不錯的,是不是?」

蔡英文指出,目前挺陳時中的人,愈來愈多,支持的力量也愈來愈強,同時她也一一向今天出演的音樂家們致謝,更特別點名孫婉玲老師,並逗趣地對陳時中叮嚀,「這個你要回家特別謝一下」,陳也中氣十足地回說,「有」。

蔡英文說,音樂會將大家的共同目標,大聲唱出來,「我們要一起讓台北更好,讓台灣共好」。蔡表示,這次台北選舉真的競爭很激烈、膠著。她更懇託支持者,「曾經把票投給蔡英文的朋友,台北市長這一局不用猶豫、遲疑,唯一支持陳時中,通通站出來投給他」。


更多新聞: 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 蔡總統:疫情期間唯這2人來電不敢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