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酒駕競速撞翻前車1死1傷 1男囂張襲警被開2槍倒地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沈建宏 台北報導

台北市行政院前車行地下道,11月14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有兩台車結束夜店狂歡,酒駕競速,但當中一名駕駛煞車不及,失控撞上前方白色轎車,造成無辜駕駛當場身亡,警方到場時,甚至有一名男子,突然衝向員警試圖奪槍襲警,立刻遭到開槍壓制,總共逮捕7人到案。

更多新聞: 警政署前飆車釀1死!囂張屁孩嗆警打記者 下秒「吃子彈」倒地孬樣曝

穿著白衣的李姓男子滿臉通紅,不顧自己剛撞車害死人,看到警方到場,竟然衝上前作勢攻擊。

員警對空鳴槍,想嚇阻對方,李姓男子雖然趴下配合,卻又跳起來企圖奪槍,一旁員警看到大事不妙,果斷開了兩槍。

屁孩酒駕競速撞翻前車1死1傷 1男囂張襲警被開2槍倒地

張姓員警表示,「他有徒手攻擊我們同仁,第一次用肘擊,然後並且搶奪警槍的這個動作 拉扯,然後第三次再揮拳,我們經由多次制止不聽,沒有辦法制止他的行為,所以才大膽使用警械。」

兩名員警當時在附近執勤,第一時間到場處理,就碰上屁孩鬧事,只是原本以為告一段落,又有黑衣人前來鬧場。

地下道前黑衣男子追著媒體,不斷嗆聲、甚至出手推人。

手不斷揮舞,想將攝影機拍掉,現場氣氛火藥味十足。凌晨4點多李姓男子等7人,從東區夜店離開後,開著兩輛車,在忠孝東路上競速狂飆,卻撞翻同樣從信義區夜店要開回家的轎車,王姓駕駛被壓在車下,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屁孩酒駕競速撞翻前車1死1傷 1男囂張襲警被開2槍倒地

把千元大鈔當成扇子,在臉書PO出網路博弈文章,他是對著媒體動手的葉姓男子,是竹聯幫靜安會成員,有詐欺、傷害等前科,警方調查發現這回被逮的7名犯嫌,不僅有未成年,還通通都有前科。

襲警的陳姓男子,被警方上銬移送,走出警局還滿身酒氣,7人喝得醉醺醺,大半夜酒駕飆車,還害無辜民眾一死一傷,都被依法送辦,要為自己的荒唐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警政署掃蕩詐欺集團與黑幫 破獲詐騙集團68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