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驚傳確診病危!《婉君表妹》謝玲玲還原真相 66歲近況曝光
謝玲玲2年前傳出確診病危傳言,如今她跳出來還原真實狀況。(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8歲就靠著《婉君表妹》出道走紅,於1980年嫁給香港富商林百欣的次子林建岳,從此淡出演藝圈,不過兩人婚姻於1995年以離婚收場,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謝玲玲曾在兩年前被爆出確診病危消息。對此,謝玲玲近期返台受訪時,也分享了當年真實情況與近況。

更多新聞: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秒臉紅羞喊:太犯規啦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的謝玲玲,近期特別返台出席活動,談到兩年前確診被傳出病危、送加護病房等消息,謝玲玲澄清當時「沒有病危、沒有進加護病房,也沒有插管」,打破病危傳言。

謝玲玲
謝玲玲常在IG分享生活大小事。(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回想疫情爆發到現在的過程,謝玲玲也有感而發表示,當時大家都不了解新冠肺炎病毒、也沒有疫苗可以打,讓全球陷入恐慌,但她覺得自己很幸運,那時確診都要去醫院隔離,「感謝醫生、護士給我很好的照顧」。

謝玲玲
謝玲玲保養有道,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隨著5個子女長大成人,謝玲玲被問到會不會復出打算時,堅決回說「一定不會」,雖然有人積極遊說,但她仍為了照顧孩子婉拒。目前66歲的謝玲玲,不時會在IG上分享生活大小事,與友人聚餐、到處遊山玩水,生活過得精采充實,已經升格做外婆的她,長年下來維持1週運動5天的好習慣,加上10、20年的皮拉提斯,保養有成加上規律運動,讓她看起來仍相當年輕,絲毫不見歲月痕跡。

謝玲玲
謝玲玲長年維持運動習慣。(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裴勇浚驚傳退休?官網「全消失」洩端倪 50歲百億身家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