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挺蘇清泉? 蘇震清澄清:禮尚往來非支持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二周,任何的一舉一動都可能影響選情。屏東昨天晚上流傳著一段影片,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兩人站在一起,蘇震清不斷稱讚蘇清泉,還拜託選民好好思考,選出新縣長。影片被解讀成蘇震清表態支持蘇清泉,蘇震清鄭重澄清,表示當時是蘇清泉先稱讚他,他才禮尚往來,並沒有說支持他,也沒有替他站台。

更多新聞: 三角督對決! 年底屏東縣長選戰激烈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不斷稱讚立院老同事蘇清泉,還拜託選民要選一個好的屏東縣長,此時蘇清泉高舉右手,台下支持者報以熱烈掌聲。綠營色彩濃厚的蘇震清和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兩人一搭一唱,影片曝光,被外界解讀成蘇震清表態支持蘇清泉。根據了解,這個現場是新園鄉代會副主席許金墻競總成立大會,許金墻是蘇震清的義務助理,蘇震清和蘇清泉都到場祝賀,雙方都稱讚彼此在立院的表現,沒想到事後影片遭擷取流出,變成蘇震清倒戈,引發政壇關注。蘇震清澄清,「鄉親跟我說蘇院長誇獎你會做事,你若可以要跟人家講好話,我說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這是一個禮尚往來的稱讚,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幫蘇清泉去站過台,他也沒有邀請過我,我也不會去站台,我並沒有叫大家支持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調贏蘇清泉達25%! 周春米:有信心領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