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風箏衝浪世錦賽最終站 義大利好手逆轉奪冠
義大利好手可可魯托拿下世錦賽冠軍(畫面來源:路透)。

全球風箏運動協會舉辦的花式風箏衝浪世錦賽,上個周末進行最終站,原本前兩站比完穩居第一的地主好手索雷斯(Manoel Soares),第三站只排在第九,讓排名第一的義大利好手可可魯托(Gianmaria Coccoluto)逆轉拿下世錦賽冠軍。

更多新聞: 籃球/被耽誤的音樂人?「魔獸」霍華德彈鋼琴片流出 私下才藝超多元

GKA全球風箏運動協會舉辦的花式風箏衝浪世錦賽,上個周末在巴西舉辦第三站賽事。來自義大利的Coccoluto,大放異彩。

準決賽38.74分寫下賽史最高分,Coccoluto決賽獲得32.83分,拿下巴西站第一,進帳了1000分的積分,加上前兩戰的累積,Coccoluto打敗了前兩站穩居第一,但最終站慘遭滑鐵盧的地主選手Soares,最後以僅僅50分積分的差距,拿下世錦賽冠軍。

女子組方面,巴西好手沒有再錯失地主優勢,常勝軍Sol,一度獲得9分高分,最終以31.67的總分拿下三站賽事中的第二座冠軍,總積分高達2870分、多達430分的差距,寫下世錦賽連霸,也獲得生涯第六座世界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魔獸為何沒去中國打球?本人回應超暖:沒忘9年前對台灣球迷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