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雅吃「蟑螂火鍋」上吐下瀉!嚇到再也不吃牛奶鍋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帶大家探討如何在冬天能大飽口福,又可以維持苗條身材與健康。節目日前邀請到詹惟中、郭亞棠、愛雅、無尊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方慈聲營養師、家醫科鄭鈞云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愛雅吃「蟑螂火鍋」上吐下瀉!再也不吃牛奶鍋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愛雅吃火鍋驚見「小強」?!但「已經吃到鍋底了...」

寒冷冬天總是少不了與三五好友相聚,藝人愛雅在吃火鍋時卻發生可怕經驗,她在節目中分享,本身是火鍋愛好者,無論是什麼湯底她都能夠接受,之前去大陸時連續好幾天吃麻辣鍋,吃到身體太燥熱,臉上狂長痘痘,後來回到台灣之後,飲食變得稍加清淡,臉上的痘痘才痊癒。另外她非常喜歡牛奶鍋甜甜鹹鹹的滋味,每次都吃得欲罷不能,但某次與朋友聚會邊吃邊聊天,等到快吃完的時候,才發現在鍋底撈到一隻完整的蟑螂,嚇壞全場的人,隊友無尊還開玩笑說,如果不曉得是蟑螂,還以為是蝦頭的鬚鬚,讓全場驚呼連連,愛雅回家後因此更上吐下瀉,並發誓從此不再吃看不到底的火鍋湯底或牛奶鍋,不然就會聯想到吃到「牛奶蟑螂鍋」的事件,而主持人白家綺也說:「相信聽完這個經歷,觀眾們也不再吃牛奶鍋了。

愛雅吃「蟑螂火鍋」上吐下瀉!再也不吃牛奶鍋
無尊與愛雅

此外,在討論如何保養消化道話題時,方慈聲營養師進一步分享「娘家益生菌順暢有酵Plus+」,這是款益生菌結合酵素雙重功效的益生菌,採用的是具有身分證字號的NTU 101專利菌株,非常適合台灣人體質,並添加19種綜合消化酵素,來幫助食物分解,把大分子轉換成小分子,同時內含專利寡多醣、半乳寡糖,讓好菌可以在消化道待久一點,幫助順暢。

愛雅吃「蟑螂火鍋」上吐下瀉!再也不吃牛奶鍋
詹惟中與郭亞棠
更多新聞: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新造型崩壞!老10歲又撞臉「他」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