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義父子通包兩選區?! 林秉宥籲選民保住民主席次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議員選舉,首度將新五泰林,分割兩個選區,國民黨議員陳明義選區在五泰林,兒子陳世軒代表民眾黨參選新莊。而民進黨原本在新莊提名四席,何淑峰被判刑,藍營女性候選人可能獲得婦保名額,民調出爐,原本排行第七名的林秉宥,變成落選頭,林秉宥陣營發出傳單,砲轟陳明義父子檔,破天荒一戶兩人參選,希望選民聰明投票,保住民主席次!


更多新聞: 柯文哲酸「可幫他看病」 薛瑞元:不再回應「怕高虹安身心俱疲」

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新五泰林選區重新劃分為兩個選區,國民黨現任議員選區在五泰林,兒子陳世軒選區在新莊,卻是批民眾黨的戰袍,父子不同選區,1戶兩人參選引發爭議。

而民進黨在新莊選區推出的候選人,扣掉被判刑的何淑峰議員,剩下三人,包括鍾宏仁現任議員,還有吳秉叡子弟兵翁震州,以及前副議長陳文治接班人林秉宥,不過,何淑峰退出選戰後,衝擊選情,原本民調落後的藍營女性候選人,獲得婦保名額,林秉宥因此被擠出排行。

搶救選情大作戰,林秉宥馬不停蹄展開拜票行程,除了參加座談與選民互動,前副議長陳文治也多次帶著他沿街拜票,希望能穩固基本盤,讓民進黨三席都順利當選。

更多新聞: 矽谷律師的真相?陳時中競辦:服務中資?請蔣萬安向市民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