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看到爛片氣炸:長有用嗎!網反酸「自己拍的多好看」他神回4字
九把刀透露自己看了一部爛片,就有網友留言猜測「是不是這部」。(圖/翻攝九把刀 Giddens Ko 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近年有多部原著小說被改編為電影,其中《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是掀起全台「沈佳宜」旋風,去年親自執導的《月老》也廣受好評,已經算是電影人的他,昨(13)日透露自己看了一部大爛片,沒想到卻有網友反問「你自己拍的片有多好看?」對此,九把刀僅用短短4字回擊,就瞬間鎮住場面。

更多新聞: 這不是《捍衛戰士》!他串流平台二刷「越看越不對勁」九把刀也中招

九把刀看到爛片氣炸:長有用嗎!網反酸「自己拍的多好看」他神回4字
九把刀透露自己看了一部大爛片,讓網友瘋猜到底是哪部電影。(圖/翻攝九把刀 Giddens Ko 臉書)

九把刀昨天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托嬰跑去看電影,結果卻看了一部大爛片,他甚至氣炸喊道:「長有用嗎!爛片爛就好了!幹嘛又爛又長!」用詞十分強烈,讓大批粉絲忍不住瘋猜,到底是哪部電影這麼顧人怨,九把刀隨後更在留言補充,「不要問我是哪一部片!因為!不能!只有!我!看過!」,一番話吊足胃口,不過面對網友逼問「敢不敢說是哪部片」,他仍守口如瓶,僅回「不敢不敢」。

九把刀看到爛片氣炸:長有用嗎!網反酸「自己拍的多好看」他神回4字
九把刀親自編劇執導的電影《月老》廣受好評。(圖/翻攝九把刀 Giddens Ko 臉書)

九把刀痛批看到爛片,不料留言中卻出現網友反嗆「你自己拍的片有多好看」,火藥味十足,但九把刀只標記對方帳號,霸氣直言「很好看耶」,高EQ反應被粉絲狂讚;另外,有其他網友猜測「黑亞當嗎?我看到睡著」,九把刀則澄清說「黑亞當OK啦,有看到一些好東西」,還有人打趣問「是不是黑的教育」,九把刀馬上大讚:「黑的教育超強」,舉雙手力挺柯震東的導演處女作。

更多新聞: 九把刀喜迎第二胎女兒! 喜喊:超越最佳導演獎的寶貝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