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轟大巨蛋「最爛柯政」 黃珊珊:國民黨弊案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中)及政策總顧問李鴻源(右)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的專訪。(圖/翻攝自震傳媒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侯選人蔣萬安先前接受訪問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內最糟糕的政策就是「大巨蛋」,原本預計在2015年就可完工,但很可惜到目前還沒辦法「孵蛋成功」。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4)日受訪時回批,這是國民黨的弊案,由柯文哲來善後。

更多新聞: 力拚進入新北市議會登《朝日新聞》!山田摩衣:盼為婦女職涯做出貢獻

蔣萬安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視訊專訪時表示,台北市有史以來最爛的政策,讓他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巨蛋」,蔣透露,他非常、非常期待大巨蛋能夠趕快完工,因為原本從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時代,大巨蛋就在規劃興建,應該是在2015年就能完工,但很可惜到了今天,還是卡關。

對此,黃珊珊今(14)日偕同政策總顧問李鴻源接受黃光芹訪問時說,「大巨蛋的營運沒人會放水,誰敢放水?這個程序裡面的所有卡關,如果柯文哲沒有停工那5年,才真叫放水,而且是『大放水』,國民黨時期什麼都不看,連圖說出來完全不看,施工的時候連監督都沒監督」。

黃珊珊透露,遠雄原來的圖,與它施工的圖完全不一樣,所以才叫遠雄停工,按照這個圖修正之後,才准許復工。黃也痛批,這是國民黨的弊案,由柯文哲來善後。

黃光芹追問,前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曾指控,市府護航遠雄,包含防災避難電腦模擬,還有配合遠雄拒絕提供排煙測試計畫。對此,黃珊珊回應,「林洲民局長講的這兩件事情,都是在之前都已經完成審查完畢了,現在他在講的是5年前的事情,這5年大家並無放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2份封關民調居末 朱立倫:與國民黨內參數字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