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釘孤支魔獸90秒片瘋傳!霍華德遭譙「軟蛋」正向態度狂圈粉
魔獸(右)與Kobe(左)交手時曾有嚴重衝突,甚至被對方怒罵「Soft!(軟蛋)」。(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兩年前才隨著湖人隊拿下NBA總冠軍的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突宣布將加入T1桃園永豐雲豹,震撼台灣球壇;在他抵台後,更吸引不少熱情球迷瘋狂「追星」。回顧他的NBA生涯,他在2012年轉戰洛城與「老大」Kobe合作,不料卻傳出兩人不對盤等消息,他在2014年在與Kobe交手時更是爆發嚴重衝突,當下還被Kobe怒罵「Soft!(軟蛋)」,霍華德也坦言當時其實很恨Kobe。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霍華德出沒夜市!吃蚵仔煎、夾娃娃與球迷合照嗨翻


Kobe釘孤支魔獸90秒片瘋傳!霍華德遭譙「軟蛋」正向態度狂圈粉
霍華德驚喜加入T1桃園永豐雲豹。(組合圖/翻攝自IG「dwighthoward」)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2012年離開老東家魔術轉戰湖人隊,與當時的隊上老大Kobe、奈許(Steve Nash)和「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共組「新F4」,不過最後卻跟Kobe鬧翻。霍華德甚至只在湖人待了1季,就轉戰火箭隊,沒想到在2014年10月對上湖人隊時,兩人居然在場上「釘孤支」,Kobe被對方出拐擊中後,怒嗆魔獸「Soft!(軟蛋)」,雖然Kobe解釋,只是當下太氣,才會這麼說,但此話也讓霍華德耿耿於懷。

Kobe釘孤支魔獸90秒片瘋傳!霍華德遭譙「軟蛋」正向態度狂圈粉
Kobe曾怒罵魔獸「Soft!(軟蛋)」。(圖/美聯社提供)

霍華德後來在受訪時坦言,當時他非常恨Kobe,表示「我不喜歡他這麼說,因為我那時沒有以正確的方式看待這件事。但他應該是在說我的心態,而不是我在場上的表現,當時的我沒意識到這點,只圍繞在他身邊的聲音都說我很軟,所以在那個當下我很怨恨他。」,但後來的他才領悟到,自己還沒有像Kobe成熟,所以很感謝Kobe,說他是軟蛋,他用正面態度去面對,也擄獲不少球迷的心。霍華德接受《緯來體育台》專訪時緬懷已逝的「黑曼巴」,感性表示「Kobe現在安息了,但我相信他在天上看著我們現在這樣會很開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籃球/又有NBA球星要來?台中太陽證實接觸「2大咖」:已提出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