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存錢!她堅持50元不花存一桶金 開箱破5位數網讚:成就感滿滿
網友wawa分享她從一年多前,開始奉行「50元通通不花」的存錢法。(圖/翻攝「wenyuanching」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現代休閒娛樂選擇多元,讓存錢變得更加困難,網友wawa近日在社群分享,她從一年多前,開始奉行「50元通通不花」的存錢法,表示只要是50元她都會盡量留下來,並在回家後投入存錢筒,如今存錢筒滿了,她到銀行存錢時發現,自己這一年來竟無痛累積了587枚50元硬幣,總值高達29350元,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成就感滿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通部招商大會12/7舉行 釋出逾1800億商機歷年最高

無痛存錢!她堅持50元不花存一桶金 開箱破5位數網讚:成就感滿滿
wawa一年來無痛累積了587枚50元硬幣,總值高達29350元。(圖/翻攝「wenyuanching」Instagram)
另有網友看了wawa的影片後,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的存錢法,有的人方式跟wawa一樣,還會請店員在找錢時,故意湊錢換50元,也有的人會在發薪後,領出一定金額的錢換成零錢,再放入無法隨意取用的存錢筒,且透過這些方式,他們普遍都有存到2萬元至7萬元不等的金額,讓許多網友看了也躍躍欲試,留言表示要一起加入50元存錢法的行列。

更多新聞: 房客想退租回台北 !「超狂房東太太」1招要他續租 神展開讓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