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關之琳有多辣?俯身「1角度」洩惹火曲線 薄紗美腿藏不住
「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保養得道,60歲依舊美艷動人。(圖/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0歲港星關之琳美艷動人,有著「香江第一美人」封號,從頭到腳都散發出迷人風采,擄獲無數粉絲的心!關之琳近期盛裝出席友人慶生派對,彎下身抱住壽星,火辣身材曲線意外曝光,讓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迎59歲生日!關之琳「超凍齡美貌」曝光 網一看驚為天人:這狀態絕了

名媛邱李茂琪近期舉辦生日派對,在社群曬出一系列慶生開心慶生照,連「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也是座上賓,照片中,能看到壽星邱李茂琪盛裝打扮,一身橘色斜肩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好友關之琳則從後面俯身抱著她,兩人臉貼著臉互動親密,不難看出兩人好交情!

60歲關之琳有多辣?俯身「1角度」洩惹火曲線 薄紗美腿藏不住
關之琳有著「香江第一美人」封號。(圖/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除了壽星外,關之琳一身黑色長毛衣搭配緊身皮短裙也相當吸睛,俯身抱著好友時,下半身火辣曲線全被看光,裙子下擺薄紗設計還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搭配完美無瑕的臉部妝容,美得令人屏息,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也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這身材絕了」、「女神還是一樣美呀」、「不愧是香江第一美人!」。

60歲關之琳有多辣?俯身「1角度」洩惹火曲線 薄紗美腿藏不住
關之琳出席友人生日派對,彎下身擁抱壽星,火辣下半身曲線被看光。(圖/翻攝自dr_maret_lee IG)


據了解,關之琳近年來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仍積極投身公益,近期還將51件私藏珠寶拿出來拍賣做公益,總價超過超過1億港幣(約新台幣4.06億),當時現身被問到會不會重返螢幕時,她笑回「不會啦!怎麼會呢?沒人找我,不好啦!我記不起台詞,拖累到別人就不好啦!」,並沒有復出的打算。

更多新聞: 主持10年節目停播!許效舜「酬勞遭砍半」現況曝光:感謝賞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