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賊心虛!通緝犯遭盤查「拔腿狂奔」 不到百米無力倒地模樣超糗
台中市第二分局派出所的員警,日前在街上巧遇通緝犯,對方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百米便氣喘吁吁,無力倒地遭警方壓制。(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中市第二分局派出所的員警徐柏鈞,日前執行守望勤務行經梅亭街與益華街口,發現一名騎士身穿搶眼大紅外套,不時東張西望,形跡可疑,經查詢該機車車牌後,赫然發現車主竟是通緝犯,馬上攔停盤查,男子矢口否認,表示自己並非車主,下一秒變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前,該名男子貌似熟悉地形,在小巷內左鑽右拐,不料跑不到百米他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地遭到員警壓制在地。

更多新聞: 工作前喝酒提神?阿伯騎車不顧警在旁邊 直接開喝辯:個人習慣

作賊心虛!通緝犯遭盤查「拔腿狂奔」不到百米 無力倒地模樣超糗
許姓男子遭通緝,卻穿著紅色大衣囂張的在街上閒晃,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是通緝犯便上前盤查。(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41歲的許姓男子,先是謊報身份證字號,假冒其胞兄身分,員警查閱照片發現有誤,當場拆穿謊言,男子或許擔憂通緝身分曝光,才會試圖逃離現場,而他因涉毒品、侵占案,已被彰化、橋頭地檢署發布通緝,目前判刑確定部分,至少需入監服刑三年,或許是不願乖乖受罰,男子才會鋌而走險,棄車逃逸,目前已將該名通緝犯以法歸案。

更多新聞: 萬華女賊凌晨4度潛入獨居翁家行竊 被警活逮瞎扯:我是他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