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探頭!窗外傳來「燒肉粽廣播」 同名汪猛往外看:叫我嗎?
一隻米克斯在家,突然聽到窗外傳來燒肉粽廣播,讓同名的牠疑惑探頭查看,相當逗趣。(圖/Uriah Wa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米克斯跟「燒肉粽」餐車撞名!桃園市楊梅區有隻名叫「肉粽」的2歲米克斯姑娘,日前在家突然聽到窗外傳來「肉粽~燒肉粽~」的廣播聲,瞬間讓牠緊張跳起,衝到窗邊探頭猛看,然而卻沒看到人,接著只見牠一臉疑惑,與飼主四目交望,然後又看向窗外,萌樣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台灣完勝!中國妻選擇寶島長居 曝北京最低薪資嘆:連房租都付不起

疑惑探頭!窗外傳來「燒肉粽廣播」 同名汪猛往外看:叫我嗎?
一隻2歲米克斯姑娘肉粽,平時很活潑好動,飼主因為想要牠多長點肉,才取這個名字。(圖/Uriah Wan提供)
日前肉粽聽到餐車廣播,耳朵立刻豎起來,像是在找尋誰在叫牠,同時爸爸將可愛毛孩誤會的樣子給拍下來,笑說「覺得很好笑~也太巧了!社區裡常有麵包車來賣,就是沒賣肉粽的。隨後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本汪事業做很大,外面那個是加盟主」、「害我有想給寵物取名土窯雞的衝動」、「她表情真的很困惑耶」、「回頭與剷屎的確認過眼神......」。


更多新聞: 離捷運站多近才叫「捷運宅」?網齊喊:超過10分鐘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