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媒曬台灣空拍片「小粉紅超嗨」 辱華網紅嗆:說久了也不是你的
八炯發覺中國官媒發佈的新節目《俯瞰台灣》,竟是許多台灣的空拍美景,令他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前中國官媒公開《航拍中國》第四季的預告片,其中便出現許多以不同角度拍攝的台灣風景,看得小粉紅十分興奮、激動,不斷地留言意淫台灣,讓辱華網紅八炯得知後忍不住表示,若中國在領土上拍類似節目,難免會出現五星旗或黨旗的畫面,然而這些台灣空拍場景中,卻並無出現旗子的蹤跡,戳破直喊:「說久了也不是你的!」

更多新聞: 習近平為鞏固政權不惜「多難興邦」 上海男嘆:誰對老百姓狠就能晉升


中國官方媒體「央視」在11月初時,突然公開《俯瞰台灣》的影片預告,且從畫面中能看見許多台灣空拍風景,讓八炯不禁質疑畫面取得的管道,直呼若販售空拍影片將會違法,並大喊台灣與中國是「敵對國家」關係。

中國曝台灣空拍畫面惹小粉紅興奮意淫 時評家直嗆:說久了也不是你的
八炯直嗆,台灣與中國是敵對國家,因此質疑空拍影片的來源是否合法。(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而當小粉紅看完《俯瞰台灣》的畫面後,興奮地直在網上意淫起台灣生活,留言期待著台海統一,令八炯更忍不住表示,若中國在領土上拍攝節目,難免會大肆宣傳國家主權,將五星旗或黨旗大大的放在畫面中,然而台灣空拍畫面內卻並無出現任何旗子蹤影,大嗆小粉紅不要做無謂的肖想,直言:「說久了也不是你的!」


更多新聞: 驚豔!中國作家來台受人情溫暖感動 暖喊:沒有什麼比台灣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