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辭立委拖5天 黃珊珊狠酸:令人「堂」目結舌
黃珊珊今日狠酸蔣萬安令人「『堂』目結舌」,若連辭職都沒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掃街時宣布請辭立委,不過昨日被爆料過了5天還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蔣萬安今日表示,今天上午已經完成法定辭職程序,生效日就是11月10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拿蔣萬安先前念錯的說法狠酸,蔣萬安真令人「『堂』目結舌」,若連辭職都沒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

更多新聞: 薛瑞元站台陳時中砲火全開! 大酸蔣萬安「國文程度」

蔣萬安10日在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會時宣布,正式請辭立委的職務,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不過吳思瑤昨日爆料,蔣萬安還沒向立院遞交辭職書。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回應,這幾天都在忙,要準備政見發表會,16日會去交辭職書。蔣萬安今日上午表示,早上已經完成程序,生效日就是11月10日

對於蔣萬安辭立委拖了5天,黃珊珊今日上午出席政策記者會時,用蔣萬安把瞠目結舌講成堂目結舌的話狠酸,「唉,我突然想到一句話,叫做真是讓我『堂』目結舌」。

黃珊珊說,辭職非常簡單,自己也辭過議員,只要寫辭職書,助理就會拿去辦公室,這樣就結束,不需要委員親自到立院去辭職。黃珊珊表示,辭掉議員和副市長都是如此,若連辭職都沒有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

另外對於小額募款情形,黃珊珊說,今年景氣真的不是很好,有多少錢做多少事,重點不在金額大小,自己的募款不可能像大黨這麼多,但最可愛的就是都是小額募款,民眾來買100多元的募款小物,這才是鐵的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矽谷經驗 趙怡翔再爆:服務公司涉及中企「借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