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落後的國家!幾內亞房屋殘破不堪、交通混亂 他嘆:完全不講規則
中國YouTuber小鐘在幾內亞首都「柯那克里」搭車時,發覺路上交通與治安令人堪憂。(圖/翻攝「小钟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非洲幾內亞的交通混亂、道路崎嶇,讓人在行進時必須保持緊戒,以免發生危險,目前定居在非洲的中國YouTuber「小鐘」,日前便搭車在首都「柯那克里」移動,沒想到當地路面竟隨處可見輪胎四散,且滿地都是殘破的瓦礫碎片,而小鐘更在行駛路上時,碰到孩子在路中央踢球阻擋,甚至有警察看見車子逆向卻不上前攔查,令人看得忍不住直搖頭。

更多新聞: 驚豔!中國作家來台受人情溫暖感動 暖喊:沒有什麼比台灣更好了


非洲幾內亞警察漠視!放任路中央踢球、逆向不管 反抓中國人敲詐坑錢
在柯那克里的道路上,隨處可見逆向行駛的汽、機車,讓人覺得十分危險。(圖/翻攝「小钟Johnny」YouTube)


小鐘表示,幾內亞首都「柯那克里」的城市環境極差,路上隨處可見黃土飛揚、輪胎四散,就連道路也無時無刻都在進行修整,甚至在市中心的房屋都殘破不堪,令人大為震驚,且當地交通與治安也十分雜亂,只見駕駛不僅會半路下車與人吵架,在行駛到一半時,更有可能遇上孩子踢球、玩耍,造成交通堵塞,路上不少汽車也肆意逆向行駛,然而警察卻選擇漠視一切,令小鐘無奈直嘆:「真的是不得了這些人,完全不講交通規則。」



更多新聞: 好閃!台灣尪為日本妻下廚做愛心料理 她羞喊:我真的越來越沒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