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槍逮通緝"盧失言 蔡其昌批欠缺反省能力

民視新聞 陳仕承 林進龍 梁智翔 /台中報導

昨晚舉行的台中市長公辦政見辯論會,三位候選人唇槍舌戰,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慶記之都」,和蔡其昌言詞攻防,她舉例說,出門前,高雄又發生槍擊案,開了三十幾槍,事後了解,那是高雄警方,抓通緝犯,執法用槍,並非街頭槍擊案。對此,今早盧秀燕表示,為了選後和蔡副院長好相見,辯論會內容,不再回應,但蔡其昌再補刀,說錯了就道歉,政治人物不要硬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文化部推「文化成年禮」! 符合條件明年3月領1200元

台中市長首場公辦政見辯論會,為了洗刷台中慶記之都,台中市長盧秀燕,舉例其他縣市也有槍擊案,卻誤把高雄警方,為了抓開車衝撞的詐欺犯,開了三十幾槍,也說成是槍擊案。傳統市場忙拜票,對於口誤盧秀燕沒有道歉,只說為了日後好相見,辯論會話題,一概不再回應,設下斷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辯助理費爭議「竹篙湊菜刀」 沈慧虹:凸顯好辯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