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確診 蔡英文身體健康良好
張惇涵今(16)日表示,今日上午發燒到39度,快篩之後陽性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6)日表示,今日上午發燒到39度,快篩之後陽性確診。張惇涵表指出,總統蔡英文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沒有任何症狀。

更多新聞: 廟口開講高歌力挺陳時中 高嘉瑜加碼當選就唱「三天三夜」

張惇涵今日中午在臉書貼出快篩2條線的照片發文說,今日上午因為發燒到39度,進行快篩後呈現陽性,剛剛也已經完成視訊問診。

張惇涵表示,他個人無足輕重,大家關心的蔡英文總統目前身體健康良好,也沒有任何症狀,請大家安心。這幾天,雖然有與總統開會和跑行程,但全程都佩戴口罩,醫療團隊也都會密切掌握總統的健康狀況。

張惇涵強調,隔離期間還是會用各種方式持續工作,盡力維持各項業務運作順暢,大家放心。

快新聞/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確診 蔡英文身體健康良好
張惇涵快篩陽性確診。(圖/取自張惇涵臉書)
更多新聞: 蔡總統8度現身挺陳時中 蔣萬安邀侯友宜、盧秀燕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