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摸黑回家急call愛犬 牠秒叼手電筒出門迎接網喊:工讀生出來
主人因為晚下班而必須摸黑走夜路時,便讓家中的萌寵「毛毛」叼著手電筒出門,並到路口接她回家。(圖/翻攝「我是拉不拉金」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俗話說動物總是充滿靈性,時常只要主人給予一個眼神或指令,毛孩便能領悟到其中所要表達之意思,並完美達成主人所交代的事項,經常在抖音分享寵物日常的網友「我是拉不拉金」,日前透過家中監視器與寵物「毛毛」對話,讓牠帶著手電筒接主人下班,沒想到毛毛真的拿起手電筒走出家門,離開前還不忘關好大門,'讓網友驚呼「工讀生出來喔」。

更多新聞: 怎麼進去的?79歲老翁排尿困難就診 驚見「228公分跳繩」卡膀胱

主人摸黑回家急call愛犬 牠秒叼手電筒出門迎接網喊:工讀生出來
毛毛聽到主人的指令後,竟真的帶著手電筒出門接她。(圖/翻攝「我是拉不拉金」抖音)
網友「我是拉不拉金」日前因為工作關係,導致下班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八點,看著眼前漆黑一片的道路,讓她忍不住透過家中監視器,向寵物毛毛求助,請牠帶著手電筒到路口接主人下班,而原先趴在地上休息的毛毛,一聽到主人的指令後,便立刻抬頭尋找手電筒,甚至還用腳成功打開手電筒的燈,並叼起往家門外走去,聰明的模樣讓網友們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世界上是不是只有我的狗是真狗」、「狗:有時候能聽懂人話,也是一種困擾」、「牠居然還會開手電筒給你看」。

更多新聞: 來台算命被講婚姻脆弱 英國人妻笑問:是不是該嫁給台灣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