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基層清潔工出身 林耕仁說政見:有信心能處理多元市政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新竹市選舉委員會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竹市第11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16)日下午13時30分正式登場,包含沈慧虹、林耕仁、高虹安在內綠藍白等6候選人,同台闡述市政擘畫及治理藍圖。林耕仁透露,自己是從基層清潔人員的工作做起,面對不同的聲音,這種特質能讓他處理多元市政,同時,他更再次以「論文沒有抄襲」為例,強調自己實在做事,努力打拚。

更多新聞: 林冠年爆收到「吹哨者們」證據交北機站! 高虹安:他沒當過我助理

林耕仁說,自己從基層的勞工開始打拚起,創業要很大毅力跟決心,過去打拚他的事業,雖然是相當基層的清潔工。林強調,自己沒有距離,一步一腳印把工作做好,從一個人開始,沒有背景,「我們要有業務、承擔及責任,一路走來跟科學園區成長」。

林耕仁指出,30多年前科學園區當在新竹落地生根,「我們跟著他一起來打拚,過去科學園區這個場所,從它的開始一路走來,我們陪伴它從一個最基層的清潔,一直走到現在一個半導體、一個全世界的護國神山」。林強調,雖然他出身基層,但面對不同的聲音及業主的要求。

林耕仁表示,市政也是相同狀況,面對多元的環境、問題。林再以自身基層工作經驗強調,「我們做清潔的人講究細節,不管問題從哪來、大家的想法如何,但是我們對任何細節,都能圓滿完成,就表示林耕仁是可以承擔、抗壓,達成市民對我的期待」。

此外,林耕仁也提到自己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被校方認定「沒有抄襲」,僅存在學術瑕疵。林說,「雖然這個論文寫得不好,但是學校給我一個沒有抄襲,表示說我是一個實實在在,願意從基層好好的去做,但是我們有學習的空間,我們有努力的空間」。

林耕仁提到,大家應該要實實在在,面對所有的問題,不怕面對問題來的考驗,他們會實在回答任何問題,還有市民對他的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送書!  陳時中競總回贈《溫暖的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