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館排餐最便宜不到300元 百種沙拉吧、鮮蝦、鮭魚等任你吃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柏驊 桃園報導

物價上漲,尤其這兩年食材漲幅凶猛,加上高店租等種種壓力,讓不少餐廳撐不住,紛紛喊卡、宣布歇業,不過有業者卻逆勢展店,在桃園有一家牛排館,不僅推出各式排餐,還有披薩、海鮮、美式台式各種料理Buffet吃到飽,最便宜連300元都不到,因為CP值高,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直說老闆真的很佛心。

更多新聞: ikari怡客破天荒推出自有品牌開運年菜、禮盒72折起

沙朗牛排在煎台上滋滋作響,掌握好熟度,再放入餐盤、快速出餐,牛排、豬排、雞排、魚排各種排餐通通有,重點還有,Buffet吃到飽。

一大盤的鮮蝦一出爐,客人夾滿盤,一個兩個三個....,馬上出現排隊人潮,一旁還有現做手工披薩,也是必搶熱門菜,鮭魚、魚下巴、滿滿的牛肉羅宋湯,百種沙拉吧呷免驚,在物價飛漲時代、這家牛排館,祭出平價排餐,最便宜300元不到,就能吃到飽,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牛排館排餐最便不到300元 附百種沙拉吧披薩、鮮蝦、鮭魚等任你吃

民眾說,「算是滿划算的吧。 」、「去美式餐廳這樣點,大概一個人都要七八百塊。」、「真的很佛心,Buffet菜色一直推陳出新,一直補新的,其實這樣對我們來講,CP值是很高的。」

看準CP值,不少消費者都說老闆佛心來的,事實上全台都有不少平價牛排餐廳,像是連鎖貴族世家及鮮饌館也有Buffet吃到飽,排餐價300到650元之間,主打80種沙拉吧,龐德羅莎價格雖然偏高,但冷熱吧、義大利麵、脆餅、麵包等沙拉百匯選擇也很多,牛室炙燒牛排也有美式、台式等料理,只是民眾也好奇,高店租、10幾個員工、水電費等種種開銷,加上食材這兩年漲幅凶猛,業者這樣的定價策略,會不會被吃垮?

牛排館排餐最便不到300元 附百種沙拉吧披薩、鮮蝦、鮭魚等任你吃

餐飲業者陳秉哲表示,「去各地找尋,當季還不錯的食材,然後我們再做大量採買,不管其他的牛排,排餐其實都相當美味,所以其實來的客人不見得,都點最便宜這套料理,所以我也是滿推薦,其他的更中價位料理給大家。」

就是看準其他餐點誘因高,業者不怕大胃王上門,除了大量採買、以量制價外,採取「截長補短」的策略,也讓餐廳在一片漲聲響起之下,還能逆勢拓點,薄利多銷。

更多新聞: 古亭美食金家飯捲 김가김밥|辣魚板微微辣度清爽開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