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符合女友許願條件!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 一看神明籤詩秒淚崩
藝人「香蕉」帶著女友跟月老報告即將成婚喜訊,並求了上上籤,籤詩內容讓兩人看了感動不已。(圖/翻攝「 香蕉」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香蕉(王俊傑)在9月初向女友Timmy求婚成功,消息一出各界紛紛獻上祝福,近日兩人一同到台中向月老還願,並透過影片記錄下過程,除了拜拜,也抽了籤請月老為兩人的未來加持、指點迷津,結果香蕉一看到籤詩內容後大受感動,忍不住哽咽落淚。

更多新聞: 來台算命被講婚姻脆弱 英國人妻笑問:是不是該嫁給台灣老公?

郎情妾意!香蕉結婚向月老還願抽上上籤 神明「一句話」秒淚崩語塞
香蕉與女友向月老求籤,籤詩內容講述兩人是天生一對,小倆口看了大受感動落淚。(圖/翻攝「 香蕉」YouTube)
綜藝節目《寶島神很大》前外景主持人香蕉(王俊傑),今年九月初向小九歲的女友Timmy下跪求婚成功,各界親朋好友紛紛送上祝福,近日他透露當初兩人會認識,是因為月老在從中牽線,因此在結婚前決定帶著女友去找月老還願,在跟宮內眾神明打過招呼之後,香蕉跟月老求了籤想請神明為兩人的未來加持,結果抽出一支「上上籤」,籤詩內容則寫道:「你與意中人是理想的一對,只要郎有情妹有意,則待因緣成熟,便可喜幛高掛、共結連理,哪需要靠媒人去從中撮合。」月老的一番提點讓兩人大受感動,Timmy說月老就是他們的媒人,香蕉更是忍不住哽咽落淚。
郎情妾意!香蕉結婚向月老還願抽上上籤 神明「一句話」秒淚崩語塞
女友曾在5、6年前拜過月老,結果沒多久真的碰上香蕉,對方完全符合心中理想條件。(圖/翻攝「 香蕉」YouTube)
Timmy表示,約在5、6年前曾到台中樂成宮向月老求紅線,曾許下「個子比她高」、「不用帥但要幽默」、「有上進心」3個理想條件,當時的籤詩要求Timmy「等一下下就好」,結果許願完沒多久,她就遇到了完全符合條件的香蕉,男友認為,他把月老當作很親切的長輩,不一定要一直予取予求,來跟神明講好事情也可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曬飛機養眼照!「起伏線條」太狠連毯子都Hold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