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那麼衰?台南男「一年車禍11次」被抓包是碰瓷王 下場曝光了
李男利用汽車後照鏡死角製造碰撞,再向駕駛索討醫藥費。(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南一名50歲李姓男子,光今年就發生了11次車禍,今年9月底又騎著電動車與汽車發生車禍,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車禍根本是他自己造成的,原來他會抓準汽車後照鏡的死角,趁機鑽入製造擦撞,鎖定駕駛花錢消災的心態,索討千元不等的醫藥費,惡劣行徑曝光後,遭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離譜畫面曝光!重機騎士「加掛拖車」載幼童上路 網驚呼:一個急煞就出事了

李男今年9月底時,鎖定一輛準備路邊停車的汽車,騎電動車鑽入對方死角製造車禍,要對方賠償醫藥費解決,結果這次卻踢到鐵板,汽車駕駛堅持要報警,等警察來再說,李男見狀準備開溜,卻遭駕駛制止,堅持要等警察到場釐清狀況。

運氣不好犯車關?台南男「一年車禍11次」被抓包是碰瓷王
李姓男子抓準汽車視線死角製造假車禍,如今卻踢到鐵板。(圖/民視新聞)


對此,警方調閱資料後,發現李男光今年就發生11次車禍,從監視器畫面中比對車禍型態,發現李男可能是蓄意製造假車禍,認為他有詐欺嫌疑,儘管李男喊冤自己運氣不好、犯車關,但警方仍將他以詐欺罪移送,將這名「碰瓷」慣犯繩之以法!

據了解,李男過去長期車電動車,到處尋找目標下手,利用汽車後照鏡的死角,接近汽車製造碰撞,再向汽車駕駛索討千元不等的醫藥費,抓準駕駛趕時間、花錢消災的心態多次得手,值得一提的是,一旦駕駛想要報警,李男又會改口說不計較,就怕報警讓他的行徑曝光,如今終於踢到鐵板,也讓駕駛們鬆了一口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女騎士違規改車挨罰900元!法官夫到場竟嗆警「最大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