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候選人出寫真書! 索取地點曝光 網被電暈嗨喊:基隆陳紫渝
議員候選人許睿慈出營養食譜寫真書,高顏值被網友大讚太美。(圖/許睿慈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進入最後倒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高顏值受矚目,基隆中正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睿慈的高顏值也引起討論。許睿慈昨日曝光營養食譜寫真書開放民眾索取,刊物除了有美食食譜外,她也大方展現好身材,臉書粉專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太太太美了」、「基隆陳紫渝」。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萬人空巷!陳紫渝坦言意外

許睿慈是民進黨在基隆徵召投入中正區參選的新人,她受訪時表示,自己過去習慣用軟性方式跟民眾互動,不過選舉大環境下文宣大多剛硬且有距離感,這次希望用軟性方式強調爭取長者照顧的初心,也希望透過營養師的身分,提倡均衡飲食以及四季養身的概念,刊物內也有介紹中正區重要觀光景點,即日起會在大街小巷發送,希望民眾踴躍索取。

議員候選人出寫真書! 索取地點曝光 網嗨喊:「基隆陳紫瑜」
許睿慈出營養食譜寫真書,網友大讚太美。(圖/許睿慈提供)


營養食譜寫真書內滿滿美照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說她是「基隆陳紫渝」。許睿慈表示,刊物內有針對舊漁會大樓、潮境公園景點攝影,提倡中正區重要的觀光景點,長照服務體系做得很好,但希望能更好。

許睿慈說,寫真書內也有提到均衡飲食,也有到正濱漁港拍攝,提供春夏秋冬進補養身也給大家一些建議,最後希望用微笑溫暖基隆市,讓基隆市更進步。至於美美的營養食譜寫真書花了多少時間拍攝,許睿慈表示,花了大概半天時間走訪了中正區,值得大家一起探索。

議員候選人出寫真書! 索取地點曝光 網嗨喊:「基隆陳紫瑜」
許睿慈花了半天走訪中正區景點拍照。(圖/許睿慈提供)


許睿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這次希望用比較輕鬆、溫柔的方式來呈現這本《四季好食・飲食指南》,介紹中正區美麗的觀光景點,包括舊漁會大樓、潮境公園、彩色屋、望海巷跨海大橋等。

她也期待透過有溫度、有故事的文字與相片,來述說透過政治參與,用行動來爭取更好的長者照顧環境的初衷,也提供自己身為營養師,對於「均衡飲食」以及「四季養生」的專業建議,用行動來照顧市民的健康。

許睿慈將會在中正區掃街拜票時發放健康食譜《四季好食・飲食指南》,呼籲選民也可以來義一路總部索取,順道給她加油打氣。她強調,最重要的,就是11月26日唯一支持有專業的醫療人員、會做事的年輕人,一起創造中正區優質的生活環境。

議員候選人出寫真書! 索取地點曝光 網嗨喊:「基隆陳紫瑜」
健康食譜《四季好食・飲食指南》開放民眾索取。(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抽中2號  網友再暴動:肚子2載妳去吃飯